這次要試用的是"IOPE煥顏水潤系列(MOISTGEN)"的產品

產品是2017年09月在GMARKET購買IOPE神仙水時隨貨附贈的試用品

當時沒有先做功課,9月份溫度平均在28度左右的時候第一次拆封使用

才用到乳液,媽阿也太黏﹑太悶了吧!

當下意識到"煥顏水潤"是屬於秋冬滋潤型保養品((看到水潤兩個字就...嘿嘿

不過2017年都快過完了才真的有冬天的感覺

也就拖到最近才有比較完整的心得

 

*產品瓶身都是粉色,以下商品名會加註底色*

**以下介紹順序為官網建議使用順序**

我的膚質屬於混和性,冬天偏中性或乾,夏天偏油性

 

煥顏水潤美膚水
MOISTGEN SOFTENER SKIN HYDRATION

也就是化妝水啦~

冬天第一次使用時有點刺刺的感覺,不知道跟當時生理期有沒有關係

第二次使用後確定我跟它不合((掰掰

 

煥顏水潤美膚乳
MOISTGEN EMULSION SKIN HYDRATION

這款乳液是這系列產品中唯一我會想要回購的品項

夠保濕、夠滋潤,冬天使用時不過於黏膩,大心

不過試用品就是這樣,硬瓶身乳液到後面都不太好倒出來

 

煥顏水潤精華
MOISTGEN SERUM SKIN HYDRATION

這款的精華是乳液狀的喔!

官網的建議方式擦完乳液後使用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擦乳液前,擦在偏乾的區塊,這順序對我來我使用起來比較有感

 

煥顏水潤眼霜
MOISTGEN EYE CREAM SKIN HYDRATION

去年開始有使用眼部精華的習慣

自然就會比較一下,恩...沒有不合也沒有長肉芽

但就不得我心

對了!這款在乳液前跟乳液後,使用起來感覺沒有太大的差別

 

煥顏水潤面霜
MOISTGEN CREAM SKIN HYDRATION

到了最後的收尾的面霜

霜狀質地,好推勻,不悶不卡卡

但是也沒有太驚豔的地方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掰~

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

不適合我說不一定適合你

arrow
arrow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