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遲遲沒有自己的收納衣櫃

雖然有家人給的雙層曬衣架充當衣櫃一陣子

但是每次都需要抖抖衣上的灰塵

就很阿砸啊~~~

如果是比較不常穿的就需要拿除塵滾輪滾一滾

就在忍了幾年後((講這麼多還可以忍著超過一年?!

我買了新衣櫃((耶!灑花+轉圈圈

不過由於我的房間沒有太大的空間

在挑選時有跟家具公司討論關於需要撤掉抽屜

沒抽屜後衣櫃內就會有些空空的地方

這時候就需要 "收 納 箱"

首先在買收納箱前有詢問過朋友的意見

 

1.放在衣櫥內就不要買掀蓋式

由於沒有好野(有錢的台語)到有更衣間這麼大的地方,或是整面牆都是衣櫥
掀蓋式的也要考慮到蓋子拿起來的空間
如果空間剛好就是只放的進箱子
那麼每拿一次都要把箱子整個搬出,再放回
 

2.要有支撐架

在很久很久以前~
布款的收納箱推出時"據說"是沒有支撐架的((沒買過只能靠聽說
所以東西放進去後不是很好拿出來
還有就是支撐架的設計不良
支撐點太小沒辦法好好的立正站好
拿或放東西時桿子就有可能會歪掉

根據以上兩點我找了雙開拉鍊式的收納箱

登~愣~ 廢話這麼久東西主角終於上場

賣場有買三大66L送11L的組合

當然就腦波弱弱的下手BUY了

雖說腦波已經弱了,BUT該CHECK的事項還是有看一下

支撐架的立足面積大CHECK

由於布面會被撐開,所以要稍微用一點力道才能推到側邊

我會先將我要推的那一面貼地板

雖然不是女力士但是我也怕推過頭壞了((我承認有用腳幫忙

OK!立好了之後就可以將東西放進去再放進衣櫃裡

來看看摺疊起來跟立起來的大小差多少(綠色:摺疊桃色:撐開後

既然都逛了購物網站

找到了我要的東西,再來就是...看看這網站有賣什麼其他的吧!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往往只有要買一個品項最後購物車內有好幾個品項((掩面

*品項:同一商品無論數量多寡稱之為一個品項(簡易解釋)

 

剛好穿了好幾年的大創拖鞋有點壞了

就看到了"號稱在日本暢銷多年"的穴道按摩拖鞋

一雙180元(優惠後售價)這時候當然 沒有腦 的就放入購物車結帳

話說市面上好看的拖鞋也差不多這價格,或是更高((這時候不會想起大創39元拖鞋

上網查看了不同賣場有買家給的評價中寫" 好穿,舒適,防滑,又可刺激穴位

在腳大拇指窩的地方確實可以感覺到有一顆大凸點

網站上寫有五顆

我想其他四顆應該是沉睡在鞋內深處了吧(!?)

不過先前每次逛街都忘了要買拖鞋,這次就不辦理退貨

以上 個人購物心得

 

*在臺灣,網路購物享有七天猶豫期,商品收到後七天內可以決定是否要"退貨",建議盡可能讓商品完整,若無法回復原樣賣家是有權收整新費的喔!

*拖鞋:家裡地板天天拖,也都有穿室內拖鞋的習慣,所以就直接在家走個幾步路測試(左右腳分開測試),不剪吊牌線。

*收納箱:透明包裝袋竟可能保持完整,檢查布料、拉鍊、支撐架是否有瑕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拖鞋 收納 箱子
    全站熱搜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