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上總是說

"睡前擦上晚安凍膜,睡醒皮膚水嫩透亮"

"敷一般面膜總是要計時間,敷太久水分會被帶走,而且精華液還會滴下來"

"懶人保養聖品"

等等,以上讓你覺得晚安凍膜真的好棒棒

當然我不是要說晚安凍膜不好

 

而是"晚安凍膜其實沒你想的那麼方便

 

一般的面膜紙浸泡在濃縮的精華液內

所以只需要在敷8~20分的時間

就可以讓皮膚保水透亮

 

有人可能會覺得10分鐘以內還好

可是20分鐘很長捏~

但...是真的嗎?

在敷面膜的時間內可以做很多事

例如:擦身體乳液(前提是已經將包裝內的精華液已經擦完身體)

看電視,看書,玩手機,做伸展運動,準備明天的便當...等等

通常我在做到一半時,手機的倒數計時器就會響起,通知我時間到了

 

回歸正題,那敷晚安面膜不是一樣嗎?

擦上去後一樣可以做同樣的事

是的

不過,你過去是否有覺得晚安凍膜使用後不如預期呢?

以下是我自己使用幾家晚安凍膜後的心得

 

1.敷的厚度絕對不能只有薄薄一層

因為晚安凍膜是將精華混入凍膜內

我的感覺皮膚吸收的速度相對較慢

而且因為它號稱可以擦著睡覺

所以也要考量到如果濃度做得太高,是否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我個人是這麼想的

 

2.敷完後不能馬上睡覺

ㄟ~為什麼?? ((我猜會有很多人這麼說

回頭看看第一點"需要敷有一點厚度"

雖然不是像需要洗掉果凍面膜一樣敷那麼厚

但是說實在你也不能擦太薄到沒有存在感

隔天起來就只有滿滿的失望

 

我自己的用法是

擦完保養品後>

戴髮帶>

擦晚安凍膜>

約每十分鐘左右確認臉上的凍膜是不是已經比較不黏>

確認比較不黏後,拿下髮帶睡覺去

被晚安凍膜黏住頭髮是不是很煩~

好不容易洗好的頭髮又要再去清

是不是很阿砸~~~

 

有沒有有一種看下來只有缺點的感覺

但是對於不想天天敷紙面膜來說的人

晚安凍膜還是有它的好處

 

看想追的劇不想看到一半就離開

晚安凍膜是你的好夥伴

 

總是覺得紙面膜有些地方不服貼,敷不到

在沒敷到的局部擦上晚安凍膜

晚安凍膜是你的好夥伴

 

以上打完收工!!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