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多多少少會碰到一些想要"嘖"一聲,或是想翻白眼的事

但當你不是當事者時

做這些行為被發現其實還蠻危險的

平時有在看新聞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不過當然也有一些事當下覺得很抱歉

可是來不及馬上道歉的狀況

只好在內心大喊"對不起~ 미안하다 ~Sorry~すみません"

 

或是有一些當下會覺得"蛤?why?"

想說記錄下來

也能多文章數((喂~

 

TO 全聯小姐

「不好意思阿~~我不是故意刮到你手指

我怕那零錢掉下來,想說要按著,沒想到就...拍謝ORL」

 

TO 後方的小姐

「小姐我知道你在咳嗽,現在大家也都很怕感冒

當然我很自己為的覺得你應該有戴口罩或是用手遮

沒想到就在你加速超過我,讓我目睹到你咳嗽的狀況

因為有戴口罩,沒用手遮,這我很可以理解

但是你口罩掛在下巴,這...why?????」

後來我就換路走了

 

TO 暫銀行櫃檯的小姐

「從你站一個櫃台超過十分鐘時,我相當的了解你很不熟智慧型手機的操作

保全好意要教你,你比較相信行員而婉拒,這個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你不懂開APP查資料需要開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亂寫 不定期
    全站熱搜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