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版先寫出來

照片先讓我篩選一下

畢竟是底妝 不能用濾鏡跟修圖啊!!

 

先來報告之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夏天:混和偏小油 

  ((曾經是真的油呢~過了傳說中的25後真的有差

我主要是找夏天用的所以就不報冬天的喔~

  ((其實沒有差很多

皮膚特殊狀況:雀斑,黑眼圈,爆汗

對!我最後兩個字沒有寫錯

關於這個可以另外再寫一篇文章

 

上網看到有試用包可以兌換

從去年推出後看了一年

今年我終於去換了~啾啾阿瑪尼

 

除非你是白人或超白黃種人

不然多數色號應該都是不合的吧?? (我猜

想當然不能在平日上班時用

色差超大的阿~

 

櫃姐說試用包約可以使用三次

提醒我不要忘記拿一個小瓶裝起來,以免浪費

就我倒出來目測瓶子跟包裝內的量應該可以用五次都沒問題吧~((純屬猜測

 

我上底妝的方式為

保養>防曬>底妝>定妝蜜粉

妝前控油跟控油蜜粉我就不會在上了,可以順便測控油度,出油事後比較好補妝

蜜粉我不能捨棄,在外面融妝我不能接受啊!!!!!

控油蜜粉我沒有用喔~

 

目前已經使用過兩次

剛上完妝不得不稱讚

真的膚質看起來hen好

尤其是毛孔的修飾效果 棒棒der

我的淚溝比較深還是會需要額外的遮瑕

雀斑拍照時一般模式拍不出來,看鏡子還是可以看到

在可接受範圍

 

第一次帶妝時間:6小時

整天泡在百貨公司內,底妝沒有毀掉,鼻頭也沒有出油

但是一出門就坐車吹冷氣

到百貨公司又是吹冷氣

幾乎沒有曬到太陽跟運動的機會

會不會因為流汗而融妝就無法測試

回家卸妝時有發現毛孔出來見客了

 

第二次帶妝時間:3小時

去大買場採購+走路

這是終於有流到汗了((這才是我要測的重點啊!

我擦汗是用手帕不是用衛生紙

流的汗量比較多衛生紙比較容易會有一小塊黏在臉上

已輕拍的方式拍除汗水

那天的流汗量其實不大

都集中在額頭

不過算是整體很均勻地脫妝

 

也因為有一部分的粉底因為擦汗的關係

整體的出油有變明顯

漸漸有種裸妝fu

毛孔有提前出來見客

 

以上純屬個人的心得

arrow
arrow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