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雙眼眼頭跟眼皮上方摸起來比較粗糙

一開始以為是不是當時在試用產品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

當下我的處理方式是這些保養品一律通通避開眼周

眼部保養的部分也暫停使用

從這天開始化妝的部分就不畫上眼皮

 

ㄟ~果然有好那麼幾天,對!就幾天而已

右眼的眼皮又給它癢了起來((啊~好想要抓抓抓抓抓

又不能像眼睛癢一樣,稍微拉一下眼尾眨眨眼睛或是按摩眼頭

想說"又不是癢一整天,忍個幾天說不定就好了"

這次就完全停用試用的保養品

換回我原本用習慣的保養品((都寫韓文,看不懂有沒有含酒精跟其他刺激成分

就在自我感覺hen良好的時候.......

悲劇 它 來 了!!!!!!((請自行腦補吶喊或小鬼當家的畫面

眼皮它脫皮了TxT

照片是看起來還好,不過從鏡子看挺嚇人的

是不會痛啦 不過秒決定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但是眼睛 是 靈魂之窗、即為脆弱又很重要的器官

到底是該看眼科?還是皮膚科呢?

 

其實在剛發生的時候有先問過當護理師的朋友

想說護理師在大醫院裡見過千奇百怪的病人

應該有碰過類似我這樣的怪咖病人((這樣形容自己好嗎?

當然護理師不是醫生

醫療知識比一般人多懂一些,但比專科醫生少一些

至少給的建議會比一般人跟網路搜尋要有參考價值((我個人是這麼認為

她的建議是到皮膚科去看

畢竟我的症狀是在"眼皮上",不是在"眼皮下的眼球"

像是眼皮的色素沉澱還有黑眼圈也是在眼睛周圍,治療也是屬於皮膚科的管轄

想了一下

對耶~很有道理耶!((怎麼有種我腦子笨笨的感覺

 

隔天看皮膚科時跟醫生敘述了一下我的狀況

醫生抬頭定眼一看!"哎呀呀~小姐你有鼻過敏,是吧?"

"大夫您所言甚是啊!"((哪來的傳統戲曲,明明都是正常對話

 

"這是因為鼻子過敏才引起的症狀,出門記得戴口罩,洗臉時不要用太熱的水"

"如果皮膚有類似的狀況在局部擦一點凡士林"

"但是你在眼睛,開眼科的藥膏給你,不小心擦到眼睛裏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拖了好幾天才去看醫生

所以有再開口服的過敏用藥

早點去看就只需要擦藥膏就好了

 

 

咿~有病要看醫生,不要拖喔!((天天開心的結尾,一種暴露年紀的自爆

 

 

arrow
arrow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